最新消息NEWS
新聞中心

店家拖地害人滑倒 男子狂飆女店員惹議

〔記者鄭名翔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竹南鎮一家賣場昨下午員工在門口拖地清潔時,未擺放提醒告示,一名男子經過時踩到濕漉漉的地板而滑倒,當場對店員破口大罵,飆罵過程被路人拍下PO上網,網友反應兩極;有人認為賣場確實有疏失,但有人則認為男子態度不佳。事後業者坦承確實有疏失,誠摯道歉溝通後獲得對方原諒,未來也將改善。

  • 男子在店門口對著女店員大聲咆哮怒罵。(記者鄭名翔翻攝)

    男子在店門口對著女店員大聲咆哮怒罵。(記者鄭名翔翻攝)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5分鐘,一名男子站在竹南賣場前咆哮的影片,男子怒罵女店員拖地導致地板濕漉漉害他滑倒,男子怒嗆「如果今天妳是男的,看我會不會打妳,大家派出所見,做不到我跟妳姓」,女店員則不斷彎腰道歉。

男子隨後走進店內跟另名女店員繼續爭執,女店員坦承剛拖地刮水,但男子認為對方態度不佳,暴怒痛批如果今天是孕婦經過滑倒,「妳還敢這麼囂張嗎?」

網友看到影片反應兩極,有人表示男子態度雖然兇惡,但若是孕婦或老人因此摔傷後果不堪設想;另則有網友認為,男子自己未注意跌倒,卻大聲辱罵店員,根本刻意找麻煩。

業者則坦承確有疏失,對男子的心情與反應也皆能理解,店內人員於第一時間向對方道歉,事後經過充分溝通後,感謝男子能體恤服務業的辛勞不予追究,業者也將加以警惕,感謝各方關心並期望事件盡快歸於平靜。